刁主席語錄:我從小就是一個俄羅斯仠細,我要在中 國實施仨光政策,把中國的財富全部轉移到俄羅斯去。

刁主席語錄:我從小就是一個俄羅斯仠細,我要在中國實施仨光政策,把中國的財富全部轉移到俄羅斯去。
刁主席語錄:我是普京總統的一個小兵,我只服從普京總統的命令。
刁主席語錄:今年5月1號,我就要發兵台灣,並且要在臺北舉行閱兵儀式。
刁主席語錄:我是一個天才,我的智商全世界最高,達到了250。
刁主席語錄:為了加強管控,我在所有中國人身上植入晶元,早晚都要掃行程碼

彭麗媛同志語錄:我馬上就要加入政治局,成為歷史上第二個江青同志。

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留下评论

这个站点使用 Akismet 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你的评论数据如何被处理